仙 境




今天的我,常常穿行在喧哗的人群中,看见人们疲倦、贪婪和麻木的脸。

常常哀愁会掠过心头。

但是,我的眼前也常常会看到那一幕:

未来的一天,人类将整夜整夜的不眠。举着肃穆不熄的火把,与他们的子孙后代,一起站在历史的纪念碑前,为已经过去的人类劫难,哀伤惊骇。为自己已不能回头的懦弱与妥协造成的苦果懊悔;为因无知而犯下的罪恶嚎哭;为那无数曾经无畏的走在最前面,用尽所有,抵挡暴风雪以及魔鬼的人类英雄,感到羞愧和感动,为这一切的一切,作最永久,最盛大的纪念……

每当我看到这未来的一幕,不禁热泪流淌。

[ 转引自熹微時記·問心 ]

誠心推薦

  • 《走向自觉时代》 - [image: 《走向自觉时代》 - 无名 - 開啟美好] 除夕,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。 这个日子, 饱含着华夏民族天人合一, 人天相发的生命体认与智慧生活。 祂,就快到了。 2016,发生了那么多的事, 不平淡,是因为它有些出人意料。 不管你身在何处,平静的时代已经结束, 而你,未必...
    7 年前
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《短歌集》(64-73)

64.
我辛勤的劳作了一整天,我已经很累了。我的主啊,请赐给我这一天最完美的报酬吧。
"你要的最完美的报酬是什么呢?"
――睡眠。

65.
"我亲爱的孩子啊,我要给你一世的时间,任你自由快乐的玩耍。
但你千万不要忘记了回家。"

66.
你读神的书,说:"这书真好!怎么都象是从我的心底里流出来的。"
而我读神的书,说:"我的主啊,你的慈悲容贯了天地宇宙,哪怕是对于像我这样一个小小的、卑微的生命。"

67.
你满脸的胡子像一群顽皮的孩子,每天早上呼叫着,兴奋的要冲出来玩儿。
但很快就又被你呵斥回去了。

68.
"你已经为他们付出了你的所有,而他们却依然无动于衷。"
"因为他们在迷中。"
"但你依然不想放弃他们,是吗?"
"是的。"

69.
圣徒们殉难的消息并没有使你胆怯退缩,而是让你更加生出了坚定的信念。

70.
当你对神的信念越坚定,你就越感到自己生命的真实。

71.
我的力量是微弱的,就象拱出地面的草芽。
我的力量是恒在的,她将长成一棵参天大树。

72.
在这嚣嚣尘路上陌然相遇的每个人,请让我给你一个祝福:"愿你无悔此生!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!"

73.
人啊!为什么你心甘情愿让撒旦在你的宝座上?你自以为什么都不信,把贡品从神圣的神台上拿走,却摆上了撒旦的祭台!

沒有留言:

静水幽莲